降芒戟

[安雷]Bramble Rose

点文1/3
性转+黑手党paro
极其我流性转预警。没头没尾。大概是想表达谈恋爱之前一定要问好对方的名字吧

——

雷狮用鞋尖踩灭了地上的香烟。

她抿了抿唇瓣涂了一半的口红,用指腹抹出一道轻微的殷红痕迹,唇边挂着笑,浑身糅杂着碾碎了的腐烂花朵味道,艳丽的衣裙甚至根本遮不住什么。这一切都使她看上去像花街引诱他人坠入陷阱的流莺。

她漂亮如星尘的紫色眼眸中淌着不大高兴的神色,并丝毫未有掩饰的想法。但她仍在这个地方,从一个世界到达令一个世界的入口,从表面上瞧去同一般巷道无甚差别的巷口待着。街道的路灯挣扎着,扑朔地为女人渡上一层暖黄的光影,似乎真的柔和了雷狮大腿根部绑着锐利钢刃的刀锋。

即便是夜晚,这里的人流量依旧相当大,普通过路的,来寻欢作乐的,垫个草席乞讨的,凶神恶煞收保护费的,醉生梦死疯疯癫癫的。只是他们都并非雷狮所等待的那位,甚至于这么些人,尚未有一个敢同她搭话,或是目光在危险部位多停留一秒。

雷狮似乎是等得有些不耐烦了,她开始频频摆弄手中昂贵的打火机,跳跃的火焰这她的眼眸中不断燃烧,并最终留下更多的二氧化碳。

她很快厌倦了这种单纯的动作,脑子里转着形形色色的娱乐活动,在她锁定其中的一种前,带着极其浅淡熏香味道的大衣便砸这了她的身上,残留于其上的余温让雷狮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

“穿上它。”这声音停顿了一下,然后染上了几分不可思议,“初春三四度的天气你穿成这样,可真没把你冻死。”

“我操你,安迷修。”

雷狮被埋在大衣下面,声音含含糊糊。纤长而骨节分明的手很快从里面钻了出来,并向安迷修比了个污秽的手势,这期间还不忘用另一只手将大衣从头上拽下来披好。

“不要说脏话。”安迷修不厌其烦地重复说过几万遍的话。她跺了跺脚,把自己往围巾了蹭了蹭。

雷狮不理她,只回了安迷修一个中指,她拢了一下自己的长发,径直向巷道深处走去,还不忘丢下一句挖苦的讽刺:“修好你漂亮的脑袋,用你那摆设用的大眼睛看看钟表,别让老子迎着冷风吹这么久,我就不会冻死。”

安迷修长叹口气,心里把雷狮的屁股都打肿了。

这条路并不长,但却将光与影完美地切割开来,铸造了一个夜夜笙歌的黑色帝国。这座不夜城被两个人牢牢掌控,雷狮与安迷修,正是它的主人。

两个女人。
不同寻常的女人。

高跟鞋敲在地面上发出特有的声音,两个气质截然不同的女人,并排走在这条街道上。

“我说雷狮。”安迷修瞥一眼旁边灯红酒绿的招牌,忽然道,“和嘉德罗斯那边的军火生意怎么样了?”

雷狮打了个哈欠,兴致缺缺地回答:“小屁孩说只有冷兵器才是男人的浪漫,听得我鸡皮疙瘩全起来了,但没说拒绝。我丢给帕洛斯和对面……叫什么来着,好像是雷徳的家伙谈了。”

“你还真会使唤人。”安迷修的语气里面透着股深深的无力感。

“哼。”雷狮不置可否,接着又诡密的一笑,将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安迷修的身上,发梢软软地垂在安迷修的胸部,“他们那边叫蒙特祖玛的妞,超正点。”

安迷修任她压着,只是道:“雷狮,你是个姑娘。”

雷狮朝安迷修耳朵吹气,又亲了亲她,这才压低了声音道:“只是你的姑娘。”

“No.”安迷修一本正经,“My princess.”

她们最初的关系可不是这般亲密,针锋相对,相看两厌,都不足以形容她们关系的恶劣。她们即是虎鲸与鲨,天生不容彼此,注定为霸者之名纠缠,直至咬碎彼此的喉咙。她当是为雄狮,亦为白虎博弈。

雷狮作为地下王国的海盗头子,恶党中的恶党,对安迷修正直廉洁的骑士情怀看不过去。她厌恶着这种惺惺作态的正义,而安迷修也看不上雷狮所表现出的疯狂,除了禁止儿童贸易,其余的一个不剩占了个全。

当她们搞在了一起,连帕洛斯的表情都是说不出的精彩。
但她们的确在一起了,并且相处的不错。

“雷狮身上有种独特的气质。”安迷修有时候会在一个下午,手里夹着根香烟,晒着正好的阳光开始对手下吹对象,“高贵与低俗,优雅与放荡完美结合,有着成年人洒脱的冷香,又混着年少炙热偏执的馥郁。”

雷狮这个时候往往都尚在沉睡当中,然而在深夜之时,也曾高高地扎起马尾,手腕系着几根纯黑的皮绳,坐在随便哪个街口弹吉他哼曲。她弹奏黄暴吵闹的旋律,也唱温温柔柔的小情歌,更多的时候,她唱着谁也没有听过,只属于安迷修一个人的曲子。

这关系的改变没有说起来这样简单,在此之前,幻想当中擒在彼此咽喉的利爪,使雷狮常常兴奋地灵魂欢愉。

她们久仰对方的大名,并且都对这个臆想当中绝对不对盘的“男人”深恶痛绝。然而,的确是有这么一个然而,缘分就是这样巧合的奇妙,她们在某一天踏入同一家同性酒吧,且都对彼此的相貌一见钟情,在彼此姓甚名谁都不知道的情况下,谈了一个月恋爱。

之后一个静谧的午后。

安迷修翻着财政报告,看着连连赤字忧愁叹气,摸出根烟缓解自己的心肌梗塞。事实上她很少抽烟,作为一方枭雄,她甚至没有任何不良爱好,气质干净地像个刚毕业的大学生。虽然安迷修的下属,永远都不会忘记她笑容温和,动作优雅地,将一个试图猥亵女学生的醉鬼打出了脑浆。

“我不允许我的领地出现任何犯罪行为。”安迷修曾这样说道,“我将会是守护这里的骑士。”

说回当下,雷狮极为熟练地夹起安迷修嘴里的半截烟,顺着吸了一口,冲安迷修笑着道:“我的好姑娘,你不该干这个。”

安迷修抓抓头发,自然地取走雷狮手里的烟,碾灭了弃在桌上,并轻轻吻了一下雷狮的唇角,含糊地道:“我连杀人都干过,这算什么坏事儿啊甜心。不过我保证,等我制裁了北街的雷狮,我就斩除最后一份儿邪恶,和你过日子。”

雷狮的大脑经过零点几秒的僵直,猛地抓住安迷修打算拥抱她的手腕,眯着眼睛颇为咬牙切齿地道:“你说什么——?”

“你是在嫌弃我杀过人么亲爱的,我保证不会伤害你。”安迷修做出一副受伤的神色。

“我说。”雷狮深吸了一口气,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,“我他妈就是雷狮,你该不会就是安迷修那傻逼吧。”

“我是安迷修没错啊。”她先是下意识回答了后半句话,脑子才转过来处理前半句,“什么…等等,雷狮不是个试图统治世界的中二病直男癌大叔么?”

“我操你。”雷狮道,“说得跟安迷修不是神经兮兮试图净化整个社会,满脑子只有我才是正义的娘炮似的。”

“操……”安迷修吐出了这半年来的第一个脏字。

谁知道她们后来是怎么发展到对整个黑暗王国对方是我的女人,谁都不许动的地步的。就连她们自己,也没有想到,会为了对方一句话,大半夜穿过三条街去买一个冰淇淋,会因为对方,记住向来不在意的痛经的日子。

end

评论(25)
热度(19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降芒戟

寂寞同人女🥺请找我来玩。
约稿联系2035806104。
找我说话也可以!

© 降芒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