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芒戟

[安雷]Passerby

原作向ABO
大量我流私设预警
没头没尾
传统向雷O安A,下次大概会是OO和AA在不远的将来,还有2B(……)
---
(一)

晦暗儿狭小的空间忽然强硬地砸进了一团光。

 

“滚出去,安迷修。”

 

大约零点几秒的时间,不耐烦地声音紧接着就响起,这道刻薄言语的主人用牙齿咬断了一段纱布,熟练地将之同绷带混杂在一起,缠绕在留有可怖刀痕的左手臂上。周围各色的瓶瓶罐罐倒了一地,碾粉草药的气息弥漫于空气当中,环着中间浑身缠着烈酒气味的男人,糅混在房间当中,充斥着可怕的味道。

 

雷狮随意地扯下身上被血液浸湿的黑色里衣,指腹蹭过嘴角的淤青,他似乎是平常地坐在那里,如午后小憩的雄狮,难得地呈现一种放松的姿态。然而安迷修心里清楚的很,哪怕他再往前一步,跨过安全距离进入雷池,暴虐的狂岚就会将他撕成碎片。

 

毫不留情。

 

那双矫健的身躯有着惊人的爆发力,安迷修在此之前难以想象一个Omega的身躯中竟蕴含这如此尖锐的破坏力,他当然不可能有什么性别歧视,只是雷狮整个人的存在就有些惊世骇俗。

 

“你需要帮助,雷狮。”安迷修停顿了一下,在经过极其短暂的踌躇之后,继续讲道,“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,如果要立刻摘取腺体,你应该会死。”

 

他陈述着客观事实和关心的话语,却透着一种不容置喙的冷漠,安迷修如同厌恶着雨后粘在鞋尖污泥那样,厌弃着雷狮恶劣的作风。但他作为骑士,所最为执着的人道注意的绅士精神,断然不会允诺他丢下一个无助的人,哪怕对方即为灾祸本源。

 

夹杂着信息素的醇香酒液的味道,刺穿层层叠叠包裹着雷狮的草药气息,撩拨着骑士名为情欲的琴弦。安迷修的脊背仍旧挺直,目光毫无逾越地停留在雷狮唇角翘起的弧度。甚至即便如此,他仍在已经服下过抑制剂的情况下,收敛压抑着自己作为Alpha,足以侵蚀对方精神的气味暗示。

 

毫无疑问,安迷修深切地厌恶着雷狮,但他同样地尊重作为人类的对方。

 

“我可等不了那么长时间。”

 

雷狮终于开口,施舍给安迷修一句漫不经心地拒绝。他赤脚走到房间的一角,地面上的空瓶子随着他的动作叮叮咚咚一通乱响,安迷修没还来得及发出感慨,便被一盒药砸了满怀。

 

“下次来见老子,把你身上的恶臭清除干净。”雷狮站在茶几上,居高临下地望着安迷修,“我和不想被那股甜腻的要死的味道诱导发情。”

 

安迷修心想薄荷的味道哪点甜了,有一边觉得他和雷狮果然只适合一见面就冷热流相向。但他想归想,却是当即便取出一颗吞了下去,以表示自己的诚意,说实话,这儿药还怪甜的。

 

然而下一秒海盗头子望见安迷修这个举动却是笑得脚底打滑,他比了个停止的动作,又一边拆开一盒相似包装的,取出里面的东西吞咽了下去。雷狮来回抛掷着那盒药品,最后又随意地将之丢弃在沙发的角落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安迷修,那要是毒药可怎么办?”雷狮盘腿坐在茶几上,笑嘻嘻地问他,“当然,只是玩笑。不过我这里可没Alpha的抑制剂,用你自己的去,那只是卡米尔的糖果。你的信息素我半个星期前就闻不到了,差不多也可以开始了。”

 

安迷修轻易地从雷狮的话语中推测出诸多关键信息,他不由得将目光瞥向雷狮的后颈,被微长的发梢覆盖,仅留出些许透明的白,他喉头抖动,又一次咽下自己的话语,谨慎地组织语言重新开口。

 

“你已经切除了?”

 

雷狮翻了个白眼,有些随意地应付:”卡米尔发起脾气来很难哄的。“

 

骑士在一瞬间闪过许多念头,悬崖勒马,他又一次阻止自己吐出劝阻的话,但却在一瞬间的头脑发热中,凭借着一时无法言喻的悸动,或者别的什么东西,颇为冲动的道:
“我可以临时标记你,最少拖延过这段时间,你不该因为这个死去。”


“得了吧好好先生。”雷狮的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把小巧的匕首,安迷修隐约有些不好的预感,带着寒芒的锋刃在雷狮的指尖来回灵活地穿梭,他哼着小曲,回复安迷修,“我可不想让自己卷入什么额外的麻烦当中,事实上,我的发情期可就在这个月。”

 

“这里的Alpha——”雷狮瞥了眼安迷修,意有所指,“太多了。”
“这将成为钳制禁锢我的枷锁,我将咬碎囚禁我的牢笼。酒精将会麻痹控制我的神经,而这样的信息素,则会控制着我的躯壳,迷惑着我带上镣铐。”

 

安迷修清楚他指的什么,却没想到雷狮的动作这么快,就在对方用着轻佻的语气隐晦地表达的瞬间——那柄匕首就贴近了雷狮的肌肤,生生挖下一块血肉下来。安迷修良好的修养不允许他此刻做出骂街的举动,但在信息素爆炸的空气当中,他无法保持理智。骑士先是用手中的冷流刀画在手心一道,紧接着又翻找出真正的抑制剂朝自己扎了一针,才敢靠近那个此刻意识朦胧的罪魁祸首。

 

他早就知道雷狮麻烦,但他没有想到还这么傻逼!

 

 

 

tbc

评论(17)
热度(1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降芒戟

寂寞同人女🥺请找我来玩。
约稿联系2035806104。
找我说话也可以!

© 降芒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