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芒戟

[伪论坛体]一次混乱的三排上分记录

一个自娱自乐的AU,大量游戏术语,游戏人物均为捏造,模式参照LOL和王者荣耀。
ADC/中单雷,打野安,辅助卡
卡米尔视角。
没什么料。
——
记一次混乱的三排上分

[只看楼主]

1#草莓蛋糕
RT.三排打了两三天,还卡在钻石,我需要一个倾泄口。
这次不是套路也不是辅助教程,单纯的记录+吐槽。
电子竞技没有爱情,电子竞技没有亲情。

12#草莓蛋糕
队友没换,非常崩溃,英雄没削,手感仍在,大哥Carry,打野傻逼。
给大家讲个鬼故事,国服第一打野和国服第一中单谈对象了,恋爱使人变傻,这句话果然没错。高端局欢声笑语中打出GG。我就没见过这么喜欢往下路钻的打野,动了ADC一下连越三个塔gank,你是不是某个人体重要器官出了问题?
噢,当然,这个ADC的ID很重要,要是四个字,雷鸣声响,别得不成。

24#草莓蛋糕
我乐意为他们框框撞大墙。
麻烦各位冷静一下,骑士这个人除了脑部肿瘤外没有任何毛病,走位,GANK,控龙,抓单都挑不出毛病来,更何况他还是会给中单打蓝的,也会去中单蹲点,在中单ID是雷鸣声响的时候。
另,Aotu是个团队游戏,一个人Carry不算什么。
输了。对面比我们强,就这么简单。更何况Aotu这个垃圾游戏翻盘点处处都在,一路兵线,一条龙,一个走位失误,哪怕只是多了一滴血,也是你赢,没什么锅不锅的问题。

47#草莓蛋糕
刚去SOLO了一把转换心情,看着对方打不死我还被我控得欲仙欲死发起投降,真是令人心情舒畅。我没有生气,各位不必担心。
接下来进入正题前回答几个问得比较多的问题。
首先,打野和中单真的谈恋爱了,对,骑士和雷鸣声响,傻逼和大哥确实在一起了。并且和爸妈出了柜,感情稳定,无小三插足,谢谢大家关心。
第二,上分时骑士没有无时无刻围着大哥转,他中二的骑士情结不允许他丢下团队。他做得最多的是在大哥被针对抓单时,在公屏发各种乡村非主流的悼词,摧毁敌我双方精神世界。这招曾下掉线过对方坦克,只是请你在下次刷屏前提醒一下我方屏蔽你,谢谢合作。这种精神上的生化核武器,不是一般人经得起的。
第三,这赛季中单弱势,所以大哥会根据阵容选取AD还是AP,当然后面都会有个C。请各位理智上分,不要因为个人喜好,和对大哥的崇拜一味选择海盗,理智根据阵容补位。
第四,狐狸已经从团辅改版为抓单先手型法师,上赛季末强势,这赛季初持续削弱中。代代版本削螺丝,螺丝削完还是神。矢量逐渐加强,预计下次更新后能够在T2站稳。

59#草莓蛋糕
晋级赛后第一场惯例五黑掉分,大哥roll到了辅助,骑士ADC,毒蛇打野,恶犬中单,我坦克。感想是毒蛇英雄池很深,恶犬还是比较适合ADC或者打野。
骑士和大哥的配合天衣无缝,这是我第一次见大哥用辅助拿四杀。我只能说骑士爱得深沉。
下路永远在搞基,把对方AD压在塔里要死不活,两个人在草从里干些苟且之事。直到对面打野过来支援,满心欢喜打出gg,但我想对方内心充满MMP,骑士开始了他这赛季第一次刷屏。
毒蛇说我们投吧,我受不了这儿傻逼了。
大哥说他刚刷完屏就投,岂非显得我死的很惨。
于是比赛继续,全程所有人拼了命保护大哥,防止骑士那惊世骇俗的言语再次污染我们的眼眶。我刚想说这局能赢吗直播跳钢管舞,就看见恶犬偷爆了对面的水晶,中单偷塔,RNB。怕是被骑士已经逼疯了,最后,还好我没说出口。
五黑掉分局不是没赢过,但赢得这么奇葩还是头一次,随后毒蛇欢天喜地和恶犬双排去了,独留我一个人面对疾风外加吃狗粮。
我的内心是拒绝的。

73#草莓蛋糕
哈哈哈我的我已经记住ID了,赛场上见各位:D
第二场继续。这把队里有人说开麦,于是就开了语音,我寻思着拿了个黑洞去,毕竟在能和队友沟通的情况下,传送是能制胜的,然而我忽略了一个关键因素,在队友有智商的情况下。
开局三分钟我就开始后悔,智障骑士疯狂让我把他送到大哥身边,两个人开始欺负对面中单,并且是不是给对面打野送个双杀什么的。
再见吧大哥,再见吧大嫂,再见吧世界。
哦,骑士的毒奶功力又一次精进→“哈哈哈哈我走位骚不骚,这可是遛了五个。”然后,炮车,击杀,骑士。是的,没错,他残血靠走位拖住了五个人后,正和我方小兵互殴的跑炮车被火甲吸引了仇恨,然后,BOOM——
最后还是赢了,我方ADC充分发挥了用生命推塔的奥义,残血踏进传送门,怼爆了对面水晶。尽管事后他称其实他只是想回家奶一口。

……

[最后一页]

803#草莓蛋糕
电子竞技没有失败。
但我选择GG。

可能会再填填中间内容,只是可能(…)

评论(9)
热度(15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降芒戟

寂寞同人女🥺请找我来玩。
约稿联系2035806104。
找我说话也可以!

© 降芒戟 | Powered by LOFTER